管理学院新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北校区开展学风纪律检查和安全隐患排查系列工作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17日  浏览次数:

为落实学院学风班风建设部署工作,关心与了解2018级在校生宿舍生活与学习情况,管理学院副教授陈宏伟与辅导员彭静通过走访宿舍、走进课堂、走入食堂等形式在北校区开展了学风纪律检查和安全隐患排查系列工作。

1115-17日,管理学院副教授陈宏伟与辅导员彭静带领学生干部深入学生课堂,对北校区毕业生的考勤情况、课堂教学环境和学风纪律进行仔细的检查。对于旷课、迟到以及早退等学生建立专项管理台账。在安全隐患排查过程中,对学生不归、晚归、宿舍用电安全、备考实习进度、校园生活满意度调查等情况通过走访宿舍、食堂、召开班委会议等形式,与学生进行面对面访谈并作提醒和关怀。 

2021-11-16 21:53:25.088000/private/var/mobile/Containers/Data/Application/C5BFC15B-25D7-4A33-A5A7-EF63F026242B/tmp/insert_image_tmp_dir/2021-11-17 10:22:39.934000.png2021-11-17 10:22:39.934000

此次专项系列工作将持续一个月,通过进宿舍、进课堂、进食堂的形式,达到对学生知思想、知学习、知生活的目的。进一步加强了管理学院北校区学生工作管理实效,切实发挥“三进三知”的科学导向,对管院学风建设和安全教育工作进行“再深化”,强化日常管理,以营造良好的校园育人环境。 

(撰稿人:彭静  审核人:陈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