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优秀校友分享会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12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友与母校的连结,盘活校友资源,同时丰富学生对职场的认识,帮助学生提前做好职业生涯规划,11月11日,管理学院邀请2010届市场营销专业校友、绿城中国华南投资发展公司策划副总监戴文杰在白云校区三教203开展职业规划讲座。管理学院党委陈军书记、辅导员刘玮参加了本次讲座。

戴文杰副总监从自身的在校履历与职业发展历程引入,在理论知识学习、理论与实践结合及优秀营销人应备素质等方面提出了五点思考,帮助同学们深层次了解市场营销专业职业发展路径及当前职场环境,并对同学们大学期间的规划提出四点建议,为同学们进行职业规划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管理学院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多年来依托校友导师计划凝聚了一批优秀校友,为学院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提供发展力量。接下来,我院将继续加强与校友的联系,关心帮助校友成长,实现校友与学院发展的共赢。

撰稿人:刘文静、刘玮 审稿人:陈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