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2019级校园电动车安全教育讲座

发布日期: 2021年10月12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与加强管理学院19级学生校园电动车的使用,维护校园道路安全与交通秩序,预防和减少校园事故的发生,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的人身安全。管理学院2019级辅导员徐辉文老师组织举办了19级电动车安全教育讲座。

 

徐辉文老师结合近期广东部分高校电动车使用出现事故的例子,要求使用电动车的同学高度重视电动车的安全、规范使用,遵守学校规定,安全驾驶。同时,针对19级骑电动车同学可能会出现的风险作出了如下具体要求:不允许新增购买电动车;禁止驾驶电动车三无产品;不允许在宿舍内充电。本次会议目的在于提高同学们电动车使用隐患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规范使用电动车,共创安全校园环境。 

管理学院时刻紧绷安全、稳定的弦,目前学院已对现有电动车进行登记造册管理,并严格规范电动车购买、使用流程。

文:徐辉文  审核: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