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建活动 >> 正文

班级总结暨团日活动大会——2018级市营三班本学期开展活动

发布日期: 2019年04月03日  浏览次数:

3月4日晚,为总结上学期活动,向同学们汇总工作,找出班级不足,促进班集体成长与交流,提高本学期同学们对班级活动的参与度与活跃度,市营三班班委团们在三教310举行了本学期的第一次班会暨团日活动大会。

会上,班长李杭担当本次班会的主讲人。班会开始先向大家总结了上学期的一系列活动,照片的展示与精美的ppt让同学们感叹不已。为了督促大家学习,褒奖成绩优异的同学,班长对班级前十的同学提出了表扬,希望同学们向其学习。

班会差不多到了尾声,为加强本学期的工作,提高同学们的参与热情,班长对即将到来的团日活动的准备计划向同学们解释与并进行了安排。最后班长指出了班级目前存在的问题,希望同学们加以改正并对目前班委团工作的不足向同学们道歉,并提出了会更加努力创造一个团结友爱的班集体。(图/ 林书伦 文/ 林书伦 编辑/ 林书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