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党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活动 >> 正文

管理学院在学校2023年“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师德主题征文及微视频征集活动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 2023年12月01日  浏览次数: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3年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的通知》和学校《关于开展“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师德主题征文及微视频征集活动的通知》要求,管理学院积极组织发动全体教职工参加学校2023年“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师德主题征文及微视频征集活动,取得优异成绩,在全校29个二级单位投稿的88件(征文71篇、微视频17个)作品中斩获9项奖项。

在师德主题征文类,获得2项一等奖。其中,我院报送的《用爱与责任浇灌满园春色》(作者:许素美)、《拾光筑梦,静待花开》(作者:兰虹)获得一等奖;《躬耕教坛,强国有我——以粤桂高校交流合作平台为契机,加强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践行立德树人使命》(作者:黄娟)、《强师德铸师魂,争做“四有”辅导员》(作者:庄信畅)、《融情于教、并举三元,以传承、创新、服务凝聚青年》(作者:刘玮)、《新时代高校辅导员教育使命的思考》(作者:杨晓霞)、《躬耕教坛,强国有我》(作者:柳建华)均获得优秀奖。

在微视频类,获得1项一等奖。我院报送的《立德树人,滋木成荫》(作者:陈军、刘玮、郑海蓝、丘思琪、卢凯瑶、王佳怡 罗小景、梁绮琳 何嘉慧、段璎纾、袁静婷)获得一等奖。

同时,我院还荣获师德主题征文及微视频征集活动优秀组织奖,这是我院连续3年获得此项荣誉。

管理学院始终将师德师风作为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首要标准,将师德师风建设与思想政治建设、业务能力建设共同推进,不断激发广大教师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积极践行“四有好老师”标准,当好“四个引路人”,努力建设一只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教师队伍。

文:徐辉文  审核:陈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