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党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活动 >> 正文

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教工党支部获批学校第二批“党建双创”“样板党支部”立项

发布日期: 2023年11月20日  浏览次数:

近日,学校党委在全校范围内开展第二批新时代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建设评选工作,共确定立项2个标杆二级党组织、10个样板支部。我院人力资源管理系教工党支部荣获校级“样板党支部”立项,建设期为两年。这是继该支部获评2021年学校“两优一先”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后又一新的荣誉。

长期以来,在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人力资源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坚持“强党性”和“思政育人”并重,积极开展课程思政、人才培养模式与教学改革,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近年来取得一系列丰硕的成果,党支部书记田在兰老师连续两年荣获学校课程思政教学竞赛特等奖,主持省厅级课题2项、市厅级课题1项,累计发表论文5篇,出版著作2部;支部党员荣获广东省“优秀党务工作者”、“两优一先”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累计发表论文30多篇等。

下一步,我院将充分发挥校级“样板党支部”的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持续推进新时代党建“双创”工作,加大党支部建设投入力度,推进党支部建设制度化、标准化和规范化,把党支部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促进我院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文:徐辉文  审核:陈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