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党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活动 >> 正文

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 2023年10月23日  浏览次数:

10月17日,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在白云校区第一教学楼402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大会。人力资源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来我院挂职锻炼的广西职业师范学院黄娟副教授参加了会议。

首先,开展支部第一议题学习,人力资源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田在兰同志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各位老师畅谈了理论学习体会,并结合教学科研和教书育人实际,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同时,人力资源管理系教工党支部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进行了支部换届选举,选举产生了新的支部委员。

文:田在兰  审核:陈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