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党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活动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 2023年09月28日  浏览次数:

926上午管理学院2023年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在白云校区一教402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军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政办公室主任,以及副科级以上的辅导员、教务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军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学校《关于进一步做好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实施意见》的要求,帮助大家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了相关的工作安排和具体要求。

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每位同志根据新形势、新情况,结合自身履行岗位职责的实际,从权力行使风险、制度机制风险、思想道德风险等三个方面认真查找、排查廉政风险点,并提出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防范措施和改进方法。

会后,每位党员干部根据集体学习排查会议上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各自的岗位职责、风险点和防控措施,填写《岗位廉政风险登记表》及《岗位廉政风险防控措施登记表》,并在学院内部公示,张贴在白云校区一教4楼学院公告栏内,接受全院师生的监督。

通过召开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使我院党员干部对各自的岗位风险和防控措施熟记于心,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政风险防控意识,进一步提升我院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科学化和规范化水平。

撰稿人:徐辉文   审核人:陈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