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党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活动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秋季学期党支部书记例会

发布日期: 2023年09月19日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提高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9月5日下午管理学院党委在白云校区一教402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全院党支部书记例会。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军、专职组织员徐辉文和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首先,陈军领学、传达了2023年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聚焦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推动党支部履行党章赋予的各项职责,从严从实抓好党员队伍建设;要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中把准组织工作定位,为推进教育强国建设,为推动学校和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会议总结了2023年上半年学院党支部工作的主要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组织学习学校《关于进一步规范党支部书记例会工作的通知》内容,认真贯彻有关工作要求,落实好党支部书记例会制度。同时,对各党支部开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换届选举、党建“双创”工作等新学期主要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