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党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活动 >> 正文

管理学院和文学与传媒学院结对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3年09月15日  浏览次数: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加强党员干部的党性教育,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在缅怀致敬中传承革命精神,在学思悟践中砥砺奋进,9月9日,管理学院和文学与传媒学院结对前往河源市革命历史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河源市革命历史革命烈士陵园是党领导抗战的一个标志,也是党员前辈为抗战胜利牺牲自我的一个历史缩影。活动开始,全体党员在烈士纪念碑前怀着崇高的敬意齐唱国歌,瞻仰烈士纪念碑,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并鞠躬默哀,以此寄托对先辈的深切哀思与敬仰。

随后,全体党员移步纪念馆。紧随讲解员的步伐,认真聆听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深刻感悟革命烈士的爱国情怀与革命精神,体会红色血脉传承的重要性,进一步明确初心与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坚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担当。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本次党日活动加深了党员对党史学习重要性的深刻理解,激发了传承红色基因的奋进力量,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殷切嘱托,在追思先烈的同时自我锤炼,不辜负时代的托付与期待。学院将继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发扬革命历史精神,培养厚植“躬耕教坛、强国有我”志向与抱负的教育人才,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贡献蓬勃力量,以高素质教师队伍为教育强国建设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