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党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活动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 2023年06月29日  浏览次数:

青春心向党,逐梦再出发。为进一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充分发挥毕业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党员党性修养,做好2023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和党员组织关系转移工作,6月25日上午管理学院在白云校区三教104报告厅召开以“走好廉洁人生路”为主题的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管理学院专职组织员徐辉文、2023届毕业生党员及学生党建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紧接着,优秀毕业生党员代表黄剑蓉同学发言。她表示,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作为学生党员,应在思想洗礼、生动实践中热爱祖国、服务社会,应该以爱岗敬业、笃行实干的态度对待学习和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随后,学生党建工作小组成员向毕业生党员介绍组织关系转接和党员档案材料的相关流程及注意事项。

徐辉文老师首先感谢学生党支部支委、学生党建工作小组成员对学院党建工作的辛勤付出和大力支持。他表示,毕业生党员应该在日常工作中锻造党员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肩负起党赋予的光荣使命,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擦亮党员身份的底色。大会最后,在徐辉文老师的领誓下,全体党员手握右拳、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通过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回望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

会后,学院党委书记陈军、博士辅导员杨璐和全体党员同志一起在三教阶梯合影留念。


作者:黄意凌、陈梓怡、徐辉文  审核:陈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