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党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活动 >> 正文

管理学院许素美老师荣获学校2023年党支部书记微党课大赛二等奖

发布日期: 2023年06月29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提升党支部书记的能力素质,不断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见实效,6月25日,学校在东校区一教208讲学厅举行党支部书记微党课大赛决赛,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许素美老师荣获二等奖。

经过初赛遴选,来自全校各二级党组织15位参赛选手按照抽签顺序进行展示,限时8分钟。许素美老师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大学生“三下乡”实践到乡村振兴战略,精心设计、深情演绎,为在场师生讲授了一堂思想引领性强、行动启发性高、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具体实践指导性的微党课。本次决赛共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

作者:徐辉文  审核:陈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