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党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活动 >> 正文

学习六中全会精神,重温百年党史,凝聚奋进力量——管理学院党政办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会暨红色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19日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广大党员重温百年党史,凝聚奋进力量,11月18日,管理学院党政办党支部在北校区304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军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学习。

会上,由支部陈宏伟同志领学,带领全体成员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深入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引导全体党员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重大成就、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及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他指出,“十个坚持”是经过长期实践积累的宝贵经验,是党和人民共同创造的精神财富,必须倍加珍惜、长期坚持,并在新时代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最后,他号召全体党员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良好姿态,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18BBE

接着,支部其他党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交流分享了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的感悟和收获,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在日后的工作生活中不断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加强党性锤炼、增强育人实效。

1CC6A

专题学习结束后,与会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一同前往白云万达影城集中观看了红色影片《长津湖》,并进行了简单的观后感分享。在近三个小时的观影过程中,全体党员被影片中的故事情节所震撼,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珍惜当下,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立足岗位,开拓进取,为学校和学院的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谢丽萍 审核:陈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