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党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活动 >> 正文

管理学院组织教工党员参观河源阮啸仙纪念馆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14日  浏览次数:

9月12日,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形式,锤炼党员党性,引导教育教工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管理学院组织教工党员前往河源市东源县阮啸仙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415B


在阮啸仙纪念馆、阮啸仙故居,党员老师们瞻仰了阮啸仙铜像,认真浏览一份份阮啸仙生平保留下来的物品和资料,学习老一辈革命先烈坚如磐石的革命信念,呕心沥血的敬业精神和大爱无私的家国情怀,为阮啸仙坚定的革命理想信念和为党的发展做出的奉献与牺牲所感动。

阮啸仙同志是广东省河源人,是中国共产党最早的50多名党员之一,是中国共产党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人民审计的先驱者,我党革命战争时期的肃贪能手。曾被毛泽东称为“白面书生”、被中央苏区军民称为“苏区经济卫士”、“肃贪能手”。

1D11E


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阮啸仙克己奉公、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力量,坚定理想信念,紧紧立足本职工作,努力担当有为,争当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文:徐辉文  审核:陈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