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党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活动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1年05月11日  浏览次数:

20215月8日下午,管理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部署有关党建工作。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陈军主持会议。

首先,陈军听取了各支部书记关于近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汇报。他强调,各党支部要按照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扎实开展好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我为师生办事”实践活动等,以打造特色党活动为抓手,增强支部工作活力,提升支部工作质量,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接着,陈军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庆祝100周年“两优一先”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二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对每一个文件详细地进行了解读以及布置安排要求各党支部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程序要求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同时对支部落实“第一议题”制度、支部会议活动记录规范、党费证使用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后,党支部书记们纷纷表示,要按照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的部署要求,切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和有关党建工作,加强党支部建设,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新的发展。

撰稿人:唐文林 审核人:陈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