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人力资源管理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人力资源管理系 >> 正文

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与科锐国际交流合作事宜

发布日期: 2021年05月07日  浏览次数:

202156日下午,国内人力资源服务行业领先企业科锐国际(广州分公司)王莎经理与其助理温文雅女士于赴我校北校区与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师生进行交流洽谈。管理学院吴小立副院长、人力资源系孙敏副教授与唐超博士热情接待了王经理一行,并向其介绍了管理学院与人力资源管理的专业概况与发展方向。

王莎经理向在场领导与师生代表详细介绍了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迅猛发展态势与多元化业务领域,并与多位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代表就专业学习、实习提升与职业发展展开了深入交流,参会的同学积极讨论,反响热烈。最后,双方就实习基地建设与特色课程开发等校企人才培养合作事宜进行了建设性磋商。此次校企合作交流洽谈为参会领导与师生对国内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精细分工与光明发展前景留下深刻印象,将为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发展规划与专业学生职业发展定位提供有益参考,为产学研进一步更多更深入的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

                        撰稿人:孙敏   审核人:吴小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