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综合测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综合测评 >> 正文

管院综测第二次负责人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 2017年09月18日  浏览次数:

管理学院综合测评第二次负责人会议于2017年9月15日晚17:00在三教307顺利召开。第一次负责人会议上我们已向各班民主推选出来的综合测评小组负责人及组员详细讲解了《广东技术师范学院管理学院综合测评实施办法》。在各班了解实施办法的基础上,完成收集自评表,制作总成绩排名表等一系列的工作,为第二次负责人会议的召开做好了充分的前期工作。

当晚,各班负责人都准时出席,教室座无虚席。每一位负责人手上都领取到一份“关于做好管理学院2016-2017学年度非毕业班学生奖学金申报工作的通知”,大家都认真听综测组长孙婷对这份资料的仔细讲解,秉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做着笔记,为班上同学负责。针对疑问点及时地提出,组长孙婷都耐心讲解。

此次会议上,我们针对2016-2017学年度我院非毕业班学生综合测评工作相关荣誉,奖学金参评条件及相关事宜做了非常详细地讲解。包括各项奖学金申请的条件,名额的计算方法等,为管院同学争取最大利益。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是院综合测评委员会的多方面准备,院校各级组织部门以及各班积极响应的充分体现。会后,院综合测评委员会将会协助并监督各班认真按照会议精神,落实各项工作,及时提出疑问并得到回复。至此,我院综合测评工作已全面进入奖学金申报阶段,院综合测评委员会也衷心祝愿各班级的同学能够成功申请奖学金。同时,院综合测评委员会也欢迎学院同学积极对综测工作提出意见或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