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综合测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综合测评 >> 正文

我院综合测评委员会 2018-2019年非毕业班第二次负责人会议

发布日期: 2019年10月12日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25日下午5点,我院综合测评委员会在北校区组织各班级综测负责人召开管理学院2018-2019年非毕业班综合测评第二次负责人会议。综合测评委员会指导老师王婷婷受邀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综合测评委员会副会长李依萍向各班负责人传达了关于做好本院非毕业班学生奖学金申报工作的通知,详细讲解奖学金管理办法及细则内容,同时重点强调了奖学金申报工作中的注意事项。讲解结束,王婷婷老师就会议内容和现阶段综合测评工作对各班级负责人的工作执行提出指导性意见。

最后,我院党委副书记黎铜和莅临会议现场,发表讲话,提出了三点殷切希望,希望各班负责人转达至班级,让同学们知悉学院领导与老师对他们的关心和牵挂。

此次会议在指引班级有序开展奖学金申报工作的同时也为同学们送去了学院领导对搬迁至北区同学热切的关心。(管理 罗一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