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学生科创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科创 >> 正文

驰骋“沙”场,智“企”未来——第十二届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大学生科技学术节之ERP沙盘模拟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 2021年04月28日  浏览次数:

4月24日周六,我校第十二届大学生科技学术节之ERP沙盘模拟大赛决赛在白云校区开赛。本次比赛由共青团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办、管理学院学生会和校学生社团联合会ERP企业沙盘协会联合承办。活动得到了管理学院、财经学院、机电学院等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共有256支队伍,共1280名同学参加。经过激烈角逐,共有27支优秀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最终,管理学院“人均一米七”团队荣获一等奖。

据悉,ERP沙盘模拟大赛采取的是一种体验式的互动方式,让参赛同学置身于商业实战场景中,通过模拟企业实际运行状况,将所学专业知识与模拟实战结合,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本次比赛不仅能提高同学们在模拟经营中的商业经营战略思维和团队的沟通协作能力,同时也激励他们勇于创新、实学实干,努力学习和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水平。

撰稿人:许素美 审核人: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