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学生科创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科创 >> 正文

管理学院代表队荣获第三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第二赛区)二等奖

发布日期: 2018年05月14日  浏览次数:

5月12日—13日,第三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精创教育杯)(第二赛区)在东莞隆重举行。经过激烈角逐,由我校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专业的学生郭珍意、陈沛强、梁晓静、陈燕娟组成的代表队(指导教师为吴蕊、许素美)荣获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主办,是面向全国各省、市本科院校的人力资源管理及相关专业在校大学生的专业竞赛项目。第二赛区包括广东、广西、湖南、海南四省区,大赛采用人力资源管理智能仿真与竞赛对抗平台,以团队合作的方式进行模拟对抗操作。面对变化多端的市场环境,参赛者们利用所学专业知识,依据市场需求预测和人才供求信息,制定人力资源管理战略和方案,实施人才的选、育、用、留等一系列活动。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和指导教师的悉心指导下,我院代表队秉持严谨认真的态度,遵守比赛规则,团结协作,坚持到底,最终以优异成绩为学校赢得了荣誉。(教务处 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