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学生科创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科创 >> 正文

【2018级】拥抱科技,收获创新——行政管理2班参加2018广东互联网大会暨2018全球未来科技大会

发布日期: 2018年11月13日  浏览次数:

习近平总书记提出要加快推进网络强国建设、建立技术创新体系、激发创新活力,学校对创新创业、互联网+等也十分重视,鼓励学生们多关注这方面的信息,多参与相关的活动。为积极响应国家和学校的号召,11月3日,在班主任卜质琼老师的带领下,我们班的多名同学参加了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的2018广东互联网大会暨2018全球未来科技大会。

在互联网大会中,老师和同学们一道参观了3D试衣间、5G技术、远程签名、有声明信片等充满未来感的高科技项目,与机器人玩了猜拳,聆听了智慧城市、零售创新发展等论坛。徜徉在未来高科技的海洋里,同学们对未来生活有了更多的畅想。

此次互联网大会的所见所闻让同学们对科技和创新有了更直观的体验和更真切的了解,拓宽了眼界,丰富了见识,也越发认识到,大学不止校园生活,走出校园遇见更精彩的世界。作为互联网时代下的青年大学生,我们不应仅仅让科技创新停留在脑海中,而更应该将其付诸行动,实现在现实中。科技创新并非如天上的星辰那般遥不可及,其实,它就在生活当中,在你我的身边。

可以预见,在未来几年,本次互联网大会上所见到的种种高新科技必定得到快速发展,更加完善,那时人类的生活方式又将发生一次巨变,而且,这一天不会让大家等太久。同学们纷纷表示,必将努力学习,积极投身到推动生产力快速发展的浪潮之中,让美好的这一天早日到来。(图/林丹媛  文/陈斯琪  编辑/陈书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