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学生科创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科创 >> 正文

我院学生在2019年(新加坡)全球品牌策划大赛中国地区选拔赛中获二等奖

发布日期: 2019年05月07日  浏览次数:

在4月27日~28日举行的2019年(新加坡)全球品牌策划大赛中国地区选拔赛上,我院选派的三支队伍获得好成绩,其中,绿家园品牌策划案获得二等奖,小鹿萌妈品牌策划案、La Chois品牌策划案获得三等奖,以良好成绩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本届赛事有来自全国22个省、直辖市和自治区,100所高校的191支队伍和8支留学生队伍共1000余名高校学生参赛,选拔赛分组赛环节采取品牌策划方案陈述(10分钟)与现场答辩(5分钟)的方式进行,主要考核选手基于中小企业目前的品牌运营状况,运用品牌管理相关知识,开展品牌策划的能力。我院三支队伍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在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参赛作品经过展示陈述和现场答辩等环节的层层考验,最终取得好成绩。(刘文静、李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