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学生科创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科创 >> 正文

我院学子荣获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城市管理竞赛三等奖

发布日期: 2019年11月12日  浏览次数:

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公共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区域科学协会主办,南开大学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承办的2019年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城市管理竞赛的全国总决赛于11月1日在天津举行。我院三支队伍参加了此次大赛。朱佳晓、郭嘉颖、李孝君等11名同学(指导老师:唐斌、卜质琼、王芳)与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石油大学、中山大学、暨南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高校学生同台竞技,经过激烈角逐,三支队伍最终荣获决赛三等奖。

据悉,本次大赛总决赛共入围249件作品,有来自全国各大高校的89个本科生代表队参赛。比赛内容以汇报调研报告内容为主题,包括现场汇报和答辩两个环节。我院学子凭借在比赛中良好的心态、较为稳健的台风和扎实的专业知识,在众多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取得优异成绩,为我院争得荣誉。(徐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