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学生科创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科创 >> 正文

我院陈嘉慧同学荣获校级说课比赛二等奖

发布日期: 2019年12月02日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28日,第十一届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师范生技能大赛之说课比赛在校本部举行。各二级学院推荐的21位同学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我院代表陈嘉慧同学获得二等奖的佳绩,管理学院在获得继刚结束的2019年本科教学观竞赛优秀组织奖后,再次荣获本次比赛的优秀组织奖。

我院对本次比赛高度重视,初赛期间充分发动学生积极参与活动,为了让学生有更直接的学习机会,特意请参加师范生技能大赛初赛的两位参赛选手做2019年本科教学观竞赛的主持人,对初赛认真筹备,全程录像,精准指导;初赛后及时通过校园网、公众号进行广泛深入的宣传;决赛期间,旅游管理系师范生正逢考导游证,在考证压力下,陈嘉慧同学仍积极备赛,管理学院也组织了学生前往校本部进行观摩学习,营造良好师范生技能学习氛围。

本次说课比赛是师范生教学技能和教学水平的一次检验,也是互相交流学习的一次机会,更是对青年师范生不断提高教学能力的一种激励。通过这次比赛,希望青年师范生对教育行业有更深的理解与感悟,不断提高自身的教学、教育能力!(旅游管理系学生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