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记者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我院记者团召开新学期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 2019年09月06日  浏览次数:

9月4日,我院记者团在白云校区召开新学期工作例会,总结上一学年的工作方法和成果,并对新学年的工作展开进行总体规划。指导老师李喻、记者团全体、2018级学生干部代表共计2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李喻老师回顾、肯定了记者团过去一年工作:一是收集、整理我院各班学生活动的新闻稿,并在学校官网上进行图文报道;二是多次对学院优秀师生进行专题采访,全方位展现学院师生风采;三是结合国家大事、社会热点,以《人民日报》报道为材料开展了11期共读《人民日报》主题活动,我院师生共议时事热点,共同感受时代脉搏,呈现了多期青年大学生思维碰撞的精彩剪影。

记者团团长赵舒颖同学说道,经过一年的学习与锻炼,能感受到自己在写作和组织沟通方面的进步。刚刚加入记者团时,撰写稿子有很多困难,但经过老师的指导和多次实战锻炼,慢慢地对新闻写作和摄影有了心得。以后会更加努力地拓宽知识面,以提升自己的文笔。

《学记》中说:“学然后知不足,教然后知困。知不足,然后能知反也;知困,然后能知自强也。”经验+总结=成长。每次获得新知识都是为同学们插上有力的翅膀。新学期,又一个起点,又一轮朝阳。管院记者团将以更加专业的能力,更加专注的姿态拥抱工作,拥抱未来!

(文/陈书瑶赵舒颖图/王靖源)


管院记者团:致力于建设管理学院官方新闻网站、微信公众号、报道学院重大活动、专题采访学院优秀师生事迹等。记者团有新闻部、摄影部、专访部、网络部等部门,同时定期举办“共读《人民日报》”主题品牌活动,积极发挥高校大学生的主动性和创造性。一次次交流,一场场辩论,触摸当代大学生的内心世界,感受蓬勃向上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