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学生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会 >> 正文

“有球必应,追球到底”——2017年管理学院班级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 2017年07月10日  浏览次数:

为增强学院与班级的凝聚力与荣誉感,响应三走活动——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上操场,2017年管理学院班级篮球赛于4月5日正式开赛。通过举办此次班级篮球赛,增强各班各专业各年级间的交流、增进友谊,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并提高身体素质,促进同学们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

本次管理学院班级篮球赛由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办,管理学院学生会体育部承办,小组赛采取循环积分制,八强赛之后采用直接淘汰制,此次班级篮球赛共有15只男队、10只女队参赛,经历为期一个月的层层选拔、刀戎相见,最后比赛顺利完成,学院领导教师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的支持,比赛的顺利进行还得益于感谢广师篮协提供的裁判人员,班级篮球赛不仅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拼搏的精神,还成为一个相互交流,增进共识的平台,最终学院领导与辅导员对获胜队伍进行了表彰鼓励,本次管理学院班级篮球赛圆满落幕。

管理学院学生会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