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学生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会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18年秋季运动会

发布日期: 2018年10月19日  浏览次数:

为让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丰富课余生活,促进身心健康,10月13日我院组织召开了2018年秋季运动会。学院领导、体育部老师、管院师生共约1000多人参加了开幕式。

上午8:00,慷慨激昂的国歌奏响,全体肃立,我院秋季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院旗入场,团总支学生会方阵昂扬的步伐展现出我院学子的青春朝气。2018级各班表演方阵紧随其后,踏着音乐和鼓点,一路口号嘹亮,先后接受了主席台领导的检阅。他们迎着朝阳,脸上洋溢着笑容,展现出了我院学子的优良风范。他们舒展臂膀,舞动身姿,为校园增添了生气。

易建华副院长代表学院领导致开幕词。易院长表示,体育运动是力量的角逐、是智慧的较量、是美丽的展示,是学生们张扬个性、展现风采的舞台。他强调,十九大报告指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当代大学生更应积极参与体育运动,徜徉体育运动带来的快乐,鼓励更多的同学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练就强壮的体魄,塑造健全的人格,培养顽强拼搏、勇攀高峰的精神品质。

本次运动会共有男女子田赛项目12项(标枪、铁饼、铅球、跳高、跳远、三级跳),男女子径赛项目16项(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4×100米接力、4×400米接力、100米、110米跨栏),参赛选手共计600余名。

在上午的比赛进行之际,天空时有小雨,但这并没有浇灭运动健儿们驰骋赛场的激情,各项赛事均有条不紊地进行。全体裁判员及工作人员在运动会中认真负责,全力保障了运动员的安全、赛场的秩序和竞赛的公平,运动员们也在激烈的竞赛之中表现突出,在各个项目的激烈角逐中坚持不懈,勇攀高峰,屡创佳绩!值得一提的是,在男子铅球项目比赛中,2018级市场营销1班的冯瀚霆最终以9.94米的成绩打破了管理学院在该项比赛的历史纪录,赛场外的观众也为这一成绩激动不已。赛场上,一个个精彩难忘的瞬间,也进入了学院记者的镜头,温暖了微凉的天。

下午16:00,本次运动会闭幕式如期举行。颁奖典礼上,领导及嘉宾共颁发了团体总分前八名、方阵精神风貌奖、班级大本营风貌奖等奖项。然后,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许素美老师致闭幕词,肯定了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也对全体运动员坚韧的毅力,昂扬的斗志,和展现的竞技体育魅力及青年大学生的精神风貌表示了高度的赞扬,希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

通过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我院学子展现出积极向上、拼搏奋进的风采和精神,对竞技体育的激情也更加昂扬,课余生活也得到了极大丰富。同学们纷纷表示,在运动会中接触了更多的体育项目,也让我们更加认识到体育锻炼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