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学生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会 >> 正文

我院学子在2019年校定向越野赛中勇获佳绩

发布日期: 2019年05月08日  浏览次数:

4月21日,由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体育部主办的2019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学生校园定向赛在白云校区举行,共有来自各二级学院12支队伍187名运动员参加了本赛事短距离赛、中距离赛、积分赛和百米定向赛四个项目八个组别的角逐。

经过1天的紧张激烈的角逐,我院12名参赛运动员奋力拼搏、锐意进取。林俊龙在男子短距离项目中获得第一名,在男子百米赛项目中获得第二名、张文靖在女子百米赛项目中获得第一名、肖煜聪在男子中距离项目中获得第三名、陈庆珊、张文靖分别在女子中距离项目中获得第七、第八名、黄诗琳在女子短距离项目中获得第八名、陈敏珊在女子积分赛项目中获得第八名。张文靖、林俊龙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文/管院体育部 图/管院定向越野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