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学生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会 >> 正文

2019年管理学院秋季运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19年10月22日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19日,以“点燃青春之火,再创管院辉煌”为主题的秋季运动会在白云校区运动场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陈宏伟、院长李江涛、党委副书记黎铜和、副院长侯保疆、副院长易建华、副院长吴小立、团委书记许素美老师、辅导员林晨老师以及有各兄弟学院的代表们出席开幕式。

上午8:00,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升旗仪仗队的护卫下,伴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与太阳一同冉冉升起,我院秋季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开幕式精彩连连,在蓝天白云绿草的映衬下,各班级方阵斗志昂扬、步伐整齐,表达着团结与友爱,展示出学生们的自信与热情,齐步、表演、高喊口号,都体现着我院同学的青春与活力。

陈宏伟书记致开幕词。陈书记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对运动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体育运动,徜徉体育运动带来的快乐,鼓励更多的同学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练就强壮的体魄,塑造健全的人格,培养顽强拼搏、勇攀高峰的精神品质。随后,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先后宣誓。

紧接着李江涛院长点燃管院圣火火炬,由我院运动员代表冯瀚霆同学接过火炬,接过了“光明,团结,勇敢,友爱”的象征。主持人宣布2019年管理学院秋季运动会正式开始!

本次运动会共有男女子田赛项目12项(标枪、铁饼、铅球、跳高、跳远、三级跳),男女子径赛项目16项(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4×100米接力、4×400米接力、100米跨栏、110米跨栏),参赛选手共计800余名。赛场上各项赛事均有条不紊地进行。全体裁判员及工作人员在运动会中认真负责,全力保障了运动员的安全、赛场的秩序和竞赛的公平。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拼尽全力挑战对手,挑战自我,留下一个个精彩难忘的瞬间。各班同学们的加油呐喊声伴随着歌声回响在操场上。

下午17:00,闭幕式正式开始并颁发相关奖项。18工商管理1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19工商管理1班取得第二名,18人力资源2班夺得第三名。黄域殷、黄津莹、冯瀚霆、沈继婉同学分别打破了女子跳高、女子100米、男子铅球、女子跳远的记录!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黎铜和致闭幕词。黎书记肯定了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也对全体运动员坚韧的毅力,昂扬的斗志,和展现的竞技体育魅力及青年大学生的精神风貌表示了高度的赞扬。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二是在接下来的校运会上继续发扬勇往直前、奋力拼搏的体育精神,力争桂冠,再创辉煌!至此,管理学院2019年秋季运动会圆满闭幕!

本届运动会竞争激烈,异彩纷呈,很好地展示了竞技体育的魅力,展现了我院青年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同学们纷纷表示,在运动会中锻炼了自己的毅力,接触了更多的体育项目,也让我们更加认识到体育锻炼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