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校友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校友交流 >> 正文

黄埔区民政局陈劲松局长来校做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 2018年06月20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进学生对公务员考试的认识,提高学生考公技巧,2018年6月19日晚,我院邀请了具有多年公务员考试组织和培训经验的广州市黄埔区民政局陈劲松局长来校给同学们在白云校区报告厅举办了一场题为《如何从公务员考试中脱颖而出》的专题讲座。

讲座由管理学院书记陈宏伟主持。讲座中,陈局长在详细介绍各级各类公务员考试的特点和流程基础上,结合实例着重向同学们讲授了报名技巧、复习策略、笔试和面试的应对方法和思维转换方式等公务员考试技能,并分享了自身多年的公务员工作经历和教学培训经验,最后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互动。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顺利结束。

通过本次精彩而实用的讲座,使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公务员考试及其应考技能,加强了学院与基层政府的关系,有效地推进了我院“考公”氛围的形成。(阳程文供图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