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对外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对外交流 >> 正文

豫章师范学院文化与旅游学院到管理学院开展调研座谈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 2021年04月14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际交流,共同促进学科专业发展,4月12日,江西省豫章师范学院文化与旅游学院副院长吴智勇一行5人到我校管理学院开展调研座谈交流活动管理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旅游管理系主任以及部分专业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军豫章师范学院文化与旅游学院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和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此次交流,相互学习借鉴,促进双方旅游管理专业建设水平全面提升管理学院院长李江涛就学院发展情况、学科专业建设情况师资队伍情况等作了介绍,希望两院加强合作互动,取长补短,共同推动学科专业发展。管理学院副院长吴小立介绍了管理学院在教学课改、实践实训、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旅游管理系主任张海燕介绍了旅游管理系的发展现状,重点介绍了旅游职教师资人才培养的应用性、职业技术性和师范性三性融合的专业特色,以及对师资团队建设第二课堂特色培养方面经验做法,分享了专业建设的心得体会

豫章师范学院文化与旅游学院副院长吴智勇、旅游教研室主任胡红林等介绍了所在学校、学院的办学历史和学科专业建设的有关情况。双方就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过程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和教育模式、学生专业素养和职业认同感提升方法、校企合作、教师培养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1BE3E


座谈交流结束后,调研组还到白云校区的管理学院管理实验与创新中心进行走访参观,并在茶艺实训室进行现场考察。
    此次调研座谈交流活动,为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管理学院与豫章师范学院文化与旅游学院架起了一座沟通交流的桥梁,加深了学院间的友好情谊,交流了先进经验,有利于促进了双方的学科专业发展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作者:张海燕  审核:陈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