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对外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对外交流 >> 正文

五邑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代表团莅临我校交流访问

发布日期: 2017年09月10日  浏览次数:

2017年3月21日,五邑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一行莅临我校访问。管理学院副书记黎铜和以及管理学院辅导员代表秦绿叶、王婷婷、赵璐、许素美、彭静、以及徐辉文老师会见了来访客人,并与客人就两院的基本情况及今后的合作交流进行了会谈。

在管理学院学生干部的引导下,双方来到了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报告厅。此次交流会分为三议程,首先,黎铜和副书记代表管理学院致辞欢迎五邑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一行,并就管理学院的发展情况作简要介绍。黎书记表示,管理学院一直秉承“寓教于行,秉承梦想”的优良办学理念,致力于培养应用型创新创业人才。除此之外,黎书记阐述了管理学院的发展思路,包括学生工作情况、师资队伍、体制机制创新等方面,同时也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可以进一步推动双方教育事业的发展,为社会培养出更多具有创新精神的高素质管理人才。

五邑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代表团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由衷感谢,并介绍了五邑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同时表示希望可以通过此次交流,借鉴我院在师资队伍建设及学生工作成效等方面的先进理念和宝贵经验;然后,由五邑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组织的负责人代表向我院师生介绍了他们的工作,在介绍过程中我们能深刻地感受到他们很多做法的科学性和合理性;之后,我院八大学生组织负责人简明扼要地介绍了我院学生组织近年来的发展趋势。整个会议氛围融洽,两校师生在交流讨论中相互学习,相信此次会议对两院学生工作的开展起到积极的作用。

会议结束后,五邑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代表团在黎铜和副书记、辅导员代表以及管理学院学生组织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广东技术师范学院白云校区,两院共同感受到了白云新校区的勃勃生机以及未来发展的庞大潜力。

此次交流会谈取得了积极成效,增进了双方学院的相互了解,不仅为我院的办学提供了新的思路,而且为双方今后的交流沟通、合作搭建了平台,增进了双方在教学、科研等方面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