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对外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对外交流 >> 正文

管理学院侯保疆副院长带队到白云区政府部门调研

发布日期: 2018年06月01日  浏览次数:

为深入了解白云区产业规划发展,以便管理类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学科专业建设更好契合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2018年5月31日,管理学院副院长侯保疆带领课题组到白云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就白云区重点产业、支柱产业现状及未来发展等进行专题调研,受到该局相关科室负责人热情接待,并详细介绍和解读了白云区产业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规划即“1358”总体规划布局。双方就地方产业经济发展现状及未来产业规划布局、地方高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如何与之有效对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此次调研在学科专业建设以及课程设置改革等方面获取不少基础信息,为今后开展高校-政府-企业“三位一体”协同育人的人才培养模式打下了基础。(罗国良供稿,严武元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