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对外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对外交流 >> 正文

我院与惠州市蓝田瑶族乡共建实践教学基地

发布日期: 2019年05月14日  浏览次数:

5月8日,我院与惠州市蓝田瑶族乡共建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在蓝田瑶族乡人民政府举行。蓝田瑶族乡党委书记张新文、党委委员钟毅铭,我院党委副书记黎铜和、副院长侯保疆、阳程文博士、辅导员王校中和十余名研究生共同参加了授牌仪式。

在校地双方举行的座谈会上,黎铜和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他表示,校地合作是加快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推进“产学研”协同发展的重要途径,是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智库工程”。侯保疆介绍了我校在民族学、民族社会治理及基层政府研究层面有着丰厚的理论与实践成果,管理学院与蓝田瑶族乡开展联合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将为当地民族教育、人才培养、新时代乡村建设与治理等提供智力支持。张新文介绍了蓝田瑶族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他表示,实践教学基地的创建,将为加快蓝田乡各项建设提供重要智力支撑,乡党委政府将以基地共建为契机,不断加强与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在更广泛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同时,也将以最真挚、最热情的服务,支持各位专家、学者和研究生开展教学科研活动。

座谈会后,师生还分别与该乡党委副书记陈海棠、纪委书记徐福旺、党委委员钟毅铭等其他领导,就乡村人居环境治理、精准扶贫等话题进行了专访。

此次校地合作基地的创建,将开启民族社会治理研究生教学科研创新实践、助力民族乡村发展、校地深度合作新局面。(王校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