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对外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对外交流 >> 正文

我院与广州中远海运航空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日期: 2019年05月31日  浏览次数:

5月17日,我院党委书记陈宏伟率王婷婷、刘文静和徐辉文三位老师,一行四人走访了广州中远海运航空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探访校友,共商合作。

走访期间,广州中远海运航空货运代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许可夫,行政经理、人力资源部经理杨国镇向来宾介绍了企业总体发展情况,讲述我校校友在公司的工作表现情况,并给予了“守纪律、肯吃苦、能力强”的高度评价。目前,我院共有六位毕业生在该企业工作,其中四位已经走向中层领导岗位。

据悉,广州中远海运航空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于1996年8月,是华南地区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的国际航空货运代理公司之一,是世界500强企业、国有特大型央企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在华南地区负责综合航空物流服务的下属全资公司,综合实力在华南航空货运市场名列前茅。近年来,随着该公司业务的拓展,用人需求量进一步增大,双方围绕物流管理、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专业学生的实习、就业等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了初步共识。

通过走访调研,我院深入了解了用人单位的用人需求和人才评价。接下来,我院将进一步做好毕业生求职引导、创造更广阔的就业平台,着重培养实干型人才,切实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刘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