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招聘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欧莱雅百库EBA双十一实习生人才计划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14日  浏览次数:

欧莱雅百库简介


广州欧莱雅百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于 2020 年 7 月 1 日成立,是美妆巨头欧莱雅集团的电子商 务运营中心,拥有超过 2000 名员工。秉承 “更懂消费者的美妆数字营销领导者”为愿景,为更多 人创造美与传播美,目前为集团旗下各品牌在天猫、京东等电商渠道销售提供技术服务支持。欧莱 雅集团⼀贯坚持思维全球化、落脚本土化战略,欧莱雅百库将作为集团电商部门,扎根粤港澳大湾 区,持续助力集团在美妆科技行业蓬勃发展。


招聘对象

2022 届毕业生



培养方式◀ 

EBA 双十一实习生计划预计招聘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2022 届毕业生到欧莱雅百库 EBA 中心进行 为期 3 个月的实习。实习期间,EBA 实习生将接受 2 周的专业培训,进入巴黎欧莱雅/兰蔻/3CE 等 品牌店铺团队,成为一名专业的线上美容顾问,了解消费者需求。实习结束后,EBA 实习生通过考 核即可成为欧莱雅百库 2022 届电商培训生。


招聘流程

网申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