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招聘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安踏集团--安踏零售2022届校园招聘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07日  浏览次数:

公司介绍

安踏集团是一家专门从事设计、生产、销售运动鞋服、配饰等运动装备的综合性、多品牌的体育用品集团。

公司创立于1991年,2007年在中国香港上市,2020年安踏集团营收超355亿元,同比增长4.7%,连续七年保持增长。经过30年的发展,安踏集团已经从一家传统的民营企业转型成为具有现代化治理结构和国际竞争能力的公众公司。

安踏集团坚持“单聚焦、多品牌、全渠道”的发展策略。

 

岗位介绍

 

零售管理岗

1、作为区域经理储备梯队;

2、三年内零售终端基层培养,其中包括:店铺销售精英—店长—区域主管—零售经理;

3、鞋服商品销售、店铺运营管理、团队人员管理、商品运营等综合纬度提升区域生意。

 

岗位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22届毕业生;

2、市场营销相关专业;

3、热爱销售、对零售行业有热情者优先。

 

工作地点:深圳、广州、上海、杭州、南京、重庆、昆明、武汉、长沙、成都、西安、东莞、沈阳

 

薪资福利:

薪资:基本工资+荣誉激励+年度奖金

福利:五险一金、制服卡、不定期团建、节假日福利

 

零售支持岗

1、作为陈列经理储备梯队;

2、负责公司的终端陈列管理,包含陈列标准的执行、市场活动推广、陈列培训等;

3、负责终端店铺的形象氛围打造,与零售等部门协调配合,以提升品牌终端视觉。

 

岗位要求:

1、全日制本科以上22届毕业生;

2、设计、美术类相关专业优先;

3、审美佳、创意好、对于店铺陈列管理及企划工作有兴趣者优先。

 

工作地点:深圳、广州、杭州、武汉、长沙、东莞、沈阳、成都

 

薪资福利:

薪资:基本工资+荣誉激励+年度奖金

福利:五险一金、制服卡、不定期团建、节假日福利

 

三、面试流程

网申-AI测评-无领导小组面试/HR面试-案例分析终面-offer

 

网申链接

https://app.mokahr.com/m/campus_apply/antahr/40623?code=081luv000lUvkM13nw300Utfw74luv03&state=personalCenter#/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