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招聘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深圳市韵达速递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21年03月25日  浏览次数:

一、公司信息

深圳市韵达速递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3月,是一家民族企业的专业快递公司,业务覆盖快递、快运、物流、仓储、同城配等。在全体深圳韵达人的努力下,走过了风雨兼程的十八年,在助力深圳韵达更好发展的同时,也使得深圳韵达的服务更加标准化。

二、招聘岗位

岗位:操作管理类

岗位要求:管理学专业(物流管理专业优先)

1、办公软件能够熟练操作;

2、能够接受上夜班;

3、对物流管理的操作现场管理有强烈兴趣。

 

岗位职责:

1、针对操作中心操作质量问题进行分析与改善;

2、负责协助上级完善操作团队的架设,绩效目标制订及考核,并不断完绩,改进绩效业绩;

3、梳理并制定各操作环节的流程及工作标准,逐步形成标准化作业指导书;

4、负责制定日常工作计划、目标管理,有效落实计划,并形成报表管理。

三、薪资待遇

1、实行基本工资+月度绩效+福利津贴;

2、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五险一金;

3、其他福利:全勤奖、包食宿(食宿补贴)、红白事补贴、旅游活动、岗位技能培训、带薪年休假、年终奖金、年度体检、开门利是、优秀员工家属游及其他。

四、联系方式

邮箱:18589082282@163.com

联系电话:18589082282(刘经理)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观澜大道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