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招聘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

发布日期: 2021年04月07日  浏览次数:

一、企业概况: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由1993年成立的北京新东方学校发展壮大而来,2006年9月7日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定位于以学生全面成长为核心,打造了新东方中小学全科教育、新东方大学考试、新东方留学考试、新东方在线网络课堂、新东方留学、新东方国际游学等诸多业务。

二、岗位职责

1、电话邀约、简单电话面试、数据整理;

2、部门主管沟通、对接用人部门,了解各部门情况和岗位具体情况;

3、沟通用人素质模型,深入了解岗位核心竞争力;

4、接触猎聘,管理者岗位接触,完成人才地图的搜寻和整理及每天下达的任务目标;

5、学习行业知识,深入完善猎聘技能及各方面的沟通技巧。

 

任职要求:

1、5个月或者以上时间,每周3天出勤,可以拼凑时间满3天(包括周末1天),上课期间可以接受灵活调整线上线下结合办公;

2、在校本科大三学生或者研究生(如果是大二能满足出勤时间,也可以考虑)。

 

备注:

1、岗位不做具体定性,主要是社招为主,会有灵活安排轮岗,接触校招版块;

2、时间不足5个月,能力不足以学习到这些内容,所以要求时间是需要5个月。

3、工作地点为广州市越秀区汇德大厦15楼(农讲所地铁站旁)。

三、薪资待遇:日薪100+不定期下午茶关爱

福利:

1、队友超级赞,一群没有节操的小伙伴!

2、会长胖,经常有聚会&下午茶!

3、可以浪,带薪活动还不冲?

4、专业导师带领,能力up up up!

四、投递渠道

邮箱投递:liuxiaoyao1@xdf.cn

投递截止时间:2021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