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学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就业 >> 学生就业 >> 正文

管理学院邀请京东物流进校开展招聘活动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29日  浏览次数:

为营造积极主动的求职氛围,促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11月19日,管理学院邀请京东物流在北校区A405举行校园招聘宣讲会。共约60名毕业生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京东物流人才引进组康经理简单介绍了该公司的发展历程及其在华南地区的发展规模,着重介绍了本次的招聘岗位及面试流程。此次主要进行的是物流新锐之星专项招聘,旨在三年内培养出支撑京东物流业务长远发展的基石人才。宣讲会结束后,现场进行了简历投递及面试环节,在场毕业生积极响应尝试。

据悉,京东集团2007年开始自建物流,并于2017年4月25日宣布成立京东物流。2021年5月,京东物流于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京东物流是中国领先的技术驱动的供应链解决方案及物流服务商,并且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供应链基础设施服务商。

本次宣讲会为想进入京东工作的毕业生们敞开了大门,同时也给我院毕业生一次面对面接触知名公司的宝贵机会。接下来,管理学院将继续引进与我院学生专业对口的优质企业,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助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撰稿人:刘文静 审稿人: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