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学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就业 >> 学生就业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职场名师大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09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深学生对数字化营销的认识,了解数字化营销在实战中的应用,11月4日,管理学院邀请了广州伯俊软件科技有限公司进校开展数字化营销实战分享讲座。管理学院辅导员刘玮参加了本次讲座。

广州伯俊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颜伟结合实际案例和自身丰富经验,从数字化营销、数字化解析、全渠道等方面为同学们介绍相关专业知识,让学生了解数字化营销在市场中的重要作用,并通过精彩的案例给同学们展示数字化营销生动形象的实战过程。

管理学院与广州伯俊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将尝试在学生实习就业、产教融合、课程共建等多方面开展深入合作,给学生提供更多专业实践知识的机会,帮助学生打下坚实专业基础,为学生今后的职业生涯发展规划保驾护航。


撰稿人:刘文静 审稿人: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