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学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就业 >> 学生就业 >> 正文

管理学院与广州中博教育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座谈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21年10月21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10月15日,管理学院与广州中博教育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座谈交流会。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军、院长李江涛、副书记王婷婷、旅游管理系博士唐金稳以及辅导员刘文静、彭静,广州中博教育股份有限公司华南区校区合作部总监陈晓燕、广州分公司校企经理王彬、广州分公司校区主管 苏泽斌、华南区人力资源专员林春桃等参加了座谈交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陈军和院长李江涛对广州中博教育股份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广州中博教育股份有限公司华南区校区合作部总监陈晓燕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企业文化、校企合作、人才需求等。

接着,双方就毕业生实习就业、新商科复合型人才培养、学生创新创业竞赛、师资队伍共建、课程改革实践、考证培训、线上慕课共享以及设立奖教奖学金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今后,我院将继续努力构建校企合作育人、合作实习就业、合作发展的新机制,扎实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撰稿人:刘文静 审稿人:陈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