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学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就业 >> 学生就业 >> 正文

【毕业生工作】管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17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帮助毕业生充分了解就业政策和就业形势,把握就业机会,20219月,管理学院召开2018级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在精准帮扶理念的指导下,会议以班级为单位召开,由班主任结合学院及专业历年就业情况,对毕业生的优劣势进行精准深入的分析,帮助毕业生树立信心,找到差距,助力毕业生找准定位。同时,各班班主任就疫情期间实习注意事项、求职过程中的人身财产安全等事项一一进行了提醒。此外,学院高度重视2022届考研学生的考研辅导,为考研学生开设专场,进行传授考研经验。

管理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在学院领导班子的领导下,形成全员重视就业,全员积极就业的良好氛围,接下来,管理学院将在一对一精准帮扶、拓宽就业渠道等方面持续发力,努力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撰稿人:刘文静                  审稿人: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