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学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就业 >> 学生就业 >> 正文

职场点津,未来可期——管理学院召开大三学生实习求职指导讲座

发布日期: 2021年05月24日  浏览次数:

 

 

为帮助我院大三学子适应社会求职环境,培养职业生涯规划意识人力资源专业负责人孙敏副教授特邀智联招聘猎头事业部经理范丹丹女士于5月20日下午在白云校区三教108开展以“从实习到工作无缝衔接”为主题的讲座参与学生达100人以上

讲座开始后,范经理对现场学生的职业规划进行调查一针见血地指出学生所存在的迷茫之处。随后,范经理“智联招聘”网页为媒介向学生细致介绍如何通过招聘要求读懂企业隐含的条件并学会利用条件去挑选合适的岗位最后,范经理讲述了如何制作一份令企业心动的简历并进行了问答环节,为学生答疑解惑讲座结束后,孙敏老师对此次讲座进行了高度总结,对学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学生把获得的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本次讲座的成功开展,加深了学生对就业形势的认识,帮助学生掌握就业技巧,建立就业信心,提高就业能力,让学生在今后的求职路上熟悉规则,快人一步。

 

撰写人:罗敏 卓维玲   审核:孙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