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学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就业 >> 学生就业 >> 正文

管理学院顺利举办“国际货运代理与就业指导”主题讲座

发布日期: 2017年09月10日  浏览次数:

2017年5月25日下午14:30,以“国际货运代理与就业指导”为主题的专题讲座于白云校区第三教学楼408顺利举行。本次讲座的主讲人是现任利通物流有限公司海外销售主管的管院2012届物流专业优秀毕业生谢碧玉师姐, 管理学院甘明星老师出席本次讲座。

讲座开始前,甘明星老师为主讲人谢碧玉师姐作了简单的介绍,并对谢碧玉师姐的成绩表示赞许。讲座初始,谢师姐回顾了她的大学时光,同时感谢甘老师的栽培。随后谢师姐开始为同学们分析物流行业的目前情况和发展前景,以国际货运代理中的空运展开来介绍。谢师姐说:工作最重要的是,自己要对公司、客户负责。紧接着就是问答环节,谢师姐为同学们解答了怎么克服开始找实习时的紧张以及怎么当上海外销售主管等问题,自由问答的环节同学们的态度也十分活跃,现场气氛热闹。最后,甘老师为本次讲座作了简单的总结,希望同学们都能有所受益。本次讲座到此圆满结束。

本次讲座邀请到了管理学院的优秀毕业生回校讲座,对于本校学生来说更具有代表性和针对性,讲座上的内容对同学们毕业实习、工作培训、职场竞争等都有一定的指导和帮助。为同学们今后的就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