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学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就业 >> 学生就业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求职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17年10月23日  浏览次数:

2017年10月21日,管理学院邀请2009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毕业生杨志强回校与在校学生进行经验交流。人力资源管理系吴蕊老师到场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杨志强校友曾先后在华润集团、恒大集团及保利集团从事培训与人才发展领域工作,工作经验丰富。

交流会上,杨志强校友详细地介绍了自己大学四年的实习及职场上的经历,其用自身的经历建议同学们,大学期间应多读书,多参加社会实践,提高自身核心竞争力。在场的同学们也积极和师兄交流,杨志强校友耐心地一一解答并附之意见。会议过后,许多同学仍主动留下来进一步的交流,整个教室弥漫着浓浓的学习氛围。

本次经验交流会的召开,给了我院学生极大的启发,在场同学受益匪浅,有助于他们明确自己的求职目标,帮助大家更好地规划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