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学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就业 >> 学生就业 >> 正文

时代地产2018校园招聘宣讲会(新精锐)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 2017年11月06日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3日晚上7:00至9:00,时代地产校园招聘宣讲会于白云校区第三教学楼309课室顺利举行。

宣讲会开始,第一环节是时代大咖分享。首先是来自广州分公司南区的综合管理部负责人夏壬雷先生介绍时代地产的企业文化与新精锐项目,接着是我校校友余海波师兄的分享,他讲述理想薪酬与来至同一层次人群的交流话题。第二环节是Q&A,问答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举手提问。第三环节是中间暖场小游戏,抢答环节。现场气氛热烈。第四环节是即兴演讲+一分钟的自我介绍环节。此环节可有五位同学参与,前两名可获得直通卡晋级终试环节。

此次宣讲会圆满结束,在场的同学不仅获得了丰厚的礼品,更进一步了解到时代对新精锐的要求:敢闯、勇想、敢拼,为自己通往新精锐的大门打开一扇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