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学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就业 >> 学生就业 >> 正文

管理学院优秀毕业生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 2017年12月18日  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17日星期日下午14:00,管理学院优秀毕业生交流会于三教307举行。出席本次交流会的嘉宾有管理学院辅导员刘文静老师、优秀毕业生: 13级人力资源管理2班郑琳嘉师姐以及13级企业行政管理专业彭惠妮师姐。

在交流会开始前,魔术协会进行了开场表演,活跃了气氛,让同学们感受到丝丝暖意。接着,主持人宣布交流会正式开始。首先,郑琳嘉师姐从求职意向、求职准备、求职心态三方面详细展开了自己是如何一步步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的。接着,音乐协会为大家带来精彩表演。在下半场,由彭惠妮师姐从兴趣导向型自我认识的角度来介绍自己的在校经历与求职道路。紧着是微信上墙提问环节。在场的同学们积极提问,由毕业生一对一回答,为在校学生解惑。最后,是中奖名单公布以及领奖环节。热心为本次交流会宣传集赞的同学分别获得了蓝牙音箱、U型枕、可爱钥匙扣。

交流过程中,两位优秀毕业生饱含对在校学子的殷切关怀,十分热心地给同学们总结出宝贵的经验。本次交流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