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学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就业 >> 学生就业 >> 正文

始于初心,发现未来——​我院举办“服务促成长,行动圆梦想”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发布日期: 2018年11月13日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12日,我院“服务促成长,行动圆梦想”就业指导讲座在白云校区三教307教室进行。本次讲座的主讲人是我院2008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毕业生王妍,目前就职于中央广播电台甘肃站。辅导员刘文静老师参加了本次讲座。

王妍结合自身的学习及工作经历,分别从大学生活规划、求职面试等方面进行分享:大学生活规划方面,她提醒同学们在提升专业核心竞争力的同时,要重视专业知识领域外的个人能力提升。她建议大家在课外实践方面,积极参与校园文体活动以及志愿活动,在考证方面,考取更多的证书进行技能提升。求职面试方面,王妍认为,考研的同学要注意自身考研的理由及坚定性,选择自己想要的专业并认真了解考研的专业书,同时尽可能多参与企业面试,公务员备考方面,她强调考试题目要分类型做,要时常看时政新闻。

本次职业生涯规划讲座,王妍给我院同学们带来了满满的经验和正能量。希望同学们可以吸收经验,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并朝着方向努力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