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日常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日常管理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 2021年10月25日  浏览次数:

10月25日上午9点管理学院在白云校区一教402会议室召开学工会议。会议的主要议题是辅导员业务分工的调整及其近期工作布置。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婷婷以及辅导员等7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婷婷主持召开。

会上,新进辅导员刘玮老师正式与大家见面,大家对其加入管院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随后,王婷婷副书记就辅导员分工情况及各岗位职责做出指示。围绕10月份学工重点工作,她强调各辅导员应统筹协调好学生工作,积极执行与落实,遇到问题及时反馈、及时追踪、及时处理,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她提醒全体学工人员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透彻理解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严格落实学校有关疫情防控管理条例及规定。各辅导员就学风班风建设、宿舍用电及电动车安全问题、心理健康教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学生纪律处分等方面进行汇报并讨论。

最后,王婷婷副书记作总结讲话。面对纷繁复杂的学工工作,憧憬与挑战并存,也要求学工队伍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一是诚挚欢迎新进辅导员加入管院大家庭,为学工团队注入新鲜血液与活力。二是要用发展的眼光看待学生,以人为本,转换思维,因材施教,做好学生工作。三是增强集体意识和大局意识,从自身出发,脚踏实地求进步;从学院出发,一心一意谋发展。

(撰稿:何思雨 审核:王婷婷)